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昌江县召开2018年选调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30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昌江县召开2018年度选调生报到见面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祖梅首先代表县委向4名选调生来到昌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昌江县基本情况,帮助选调生提前了解昌江县情,同时对选调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要求他们沉下心来,扎根基层,下到农村一线开展工作,尽快熟悉所在村庄的情况,融入基层工作和生活的氛围中,特别是要在脱贫攻坚工作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发挥作用。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做到手勤、脚勤、口勤,多看、多学、多问,主动作为,要清楚文凭不代表能力,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向镇村干部和群众学习请教,学习他长、补己之短,珍惜在基层工作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时刻铭记家庭、学校和社会给予的培育和支持,脚踏实地,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要求选调生自觉遵守昌江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务员调动管理办法(试行)》,强调新录用公务员服务期未满五年不得调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作讲话

郭祖梅还要求,接收乡镇要做好选调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在工作上要给予支持、生活上给予帮助、学习上给予指导,为选调生搭建好成长的平台;要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海南省选调生分配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管理,选调生需先在村工作2年,不得安排参与镇机关的其他工作。

会上,张周胜宣读了选调生分配方案。4名选调生分别作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均表示一定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安心在农村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七叉镇、石碌镇、叉河镇、十月田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

(撰稿:组织部-黄彬)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