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组织召开县委第五课题调研组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7-25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委第五课题调研组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印发《关于广泛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干部是决定因素”“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习近平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调研课题展开讨论。

会议研究确定了第五课题调研组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主题、方法步骤、时间节点、责任分工等,初步拟定了调查问卷和调研提纲内容,制定了小组调研方案,明确以倒排工期的方式加快推进,确保早日拿出具有创造性、建设性、针对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省委、县委提供决策参考。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人社局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人: 陈家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