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昌江风采
昌江宝山村木棉怒放歌甜花美
日期:2015-06-19
分享到:

  昌江宝山村木棉怒放歌甜花美

  (来源:南海网)

 

  七叉镇宝山村薄雾缭绕山脚,从制高点上向下望去,漫山遍野一树树的木棉花就隐隐绰绰地开在枝头。(记者 秦彦 摄)

  3月3日,2012中国艺术名家“昌化江畔木棉红”文化之旅进入第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来到素有“木棉故乡”之称的七叉镇宝山村采风创作。一大早,薄雾缭绕山脚,从山上向下望去,10000多亩的盆地中,连片的木棉花争奇斗艳,繁花似火。在宝山村田间,黎族姑娘唱起了黎歌、对起了山歌,艺术家们纷纷用手中的笔、相机记录下这美景。(记者 秦彦)

 

  昌江七叉镇宝山村,黎族姑娘唱黎歌引起艺术家们的关注。(记者秦彦摄)

 

  昌江七叉镇宝山村,黎族姑娘在田间唱歌。(记者秦彦摄)

 

  昌江七叉镇宝山村,黎族姑娘在田间唱歌。(记者秦彦摄)

 

  昌江七叉镇宝山村,黎族姑娘在田间准备劳作。(记者秦彦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