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昌江县2022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日期:2022-11-03
分享到:

11月2日,2022年昌江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海口开班。全县重点产业、文化、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人才和部分县委联系服务重点专家、“南海系列”人才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座谈交流+红色体验”培训模式,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自贸港产业体系、RCEP与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课程专题,帮助专家人才第一时间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增强对国情省情县情的了解,对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推动昌江走上彰显山海黎乡特色的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