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聚焦二十大】昌江人才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17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昌江黎族自治县广大人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悟所感。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东:作为根植海南的本土企业,我们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根据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规划需求,吸纳来自五湖四海、德才兼备的多层次人才,健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高层次人才和劳模工匠,强化人才储备,为推进海矿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昌江中学正高级历史教师彭祖友: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中学教师,我将不忘教育初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德树人,筑牢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基础,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把教育教学理念与学生的学习实际紧密结合,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运行处值长、高级工程师吴成军:今天上午,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开幕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核工业党员,我深感自己的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六十多年来,核工业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推动了我国核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当前,我们要坚持“强核报国,创新奉献”。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也恰逢海南核电二号机组大修开始之时,作为一名核反应堆运行人员,我也将坚持高标准使用防人因失误工具,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将“严慎细实真”融入到每一次操作当中。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带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确保二号机组大修高质量完成与一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昌江医疗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勤:同心共圆中国梦,共赴新征二十大。“医”心向党、厚德笃行,是我们的坚定信念;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党的医疗事业全心奉献,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我党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奔向新征程的里程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我想对党说,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昌江医疗集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梁周: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医疗行业里也一样,学无止境,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才能更好地为昌江百姓服务。我们青年医师向党保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守初心、善作为,立志为昌江医疗事业的飞速提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昌江医疗集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邹放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人逢盛世精神爽,

喜迎盛会北京开;

回味十年硕果累,

排除万难立不败;

百年谋划今部署,

字字句句振心怀;

医疗领域展宏图,

人民健康系心中;

团结一心跟党走,

步伐铿锵向未来!   

昌江中学数学教师、2018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王一帆:党的二十大揭开的是新面貌,揭开的是新章程,更是复兴强大的前奏,一卷波澜壮阔的画卷即将被伟大的党和人民绘就。

青年者,国家之未来者也。习近平主席曾寄语青年:“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是国家接力赛的“下一棒”。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二者关系不言而喻。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学习先进科学知识,为未来身担大任奠定学识思想基础。

青年者,民族之复兴者也。“青年的人生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有高山,有丽日,也有风雨。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有理想,有信仰,青年才有前进的方向;有学识,有修养,青年才能在未来肩担民族复兴之大任。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时代中国青年,当坚定不移追随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过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昌江县昌化江书画院院长符江陆: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我本人怀着万分激动和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开幕会。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兴奋,感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唱响高质量发展“大合唱”,我们作为从事传统文化艺术的基层文艺工作者,应当立足本职专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主管、焊工高级技师、海南省“南海工匠”刘文伟: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讲话,鼓舞着我们每位党员,我们党立志于开创中华民族千秋大业,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坚持道路不变,既不走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持把中国发展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上。总而言之,这次我党的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起点,我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最后,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昌江县农科所技术员、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刘海红:今天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了解到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全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比光荣。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当代中国青年的一员,我将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作为一名农业技术人员,我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之重大,“三农”工作是我一直最在意、也一直在服务的一项工作,“始于土地,受益于农民”的理念一直萦绕在我的心中,我爱农、敬农,我努力上进,扎实专业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农技人员的本职工作,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昌江石碌保突黎陶专业合作社社长、黎族原始制陶技艺省级传承人、海南省“南海工匠”刘梅珍:喜迎二十大、再踏新征程,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内心充满了激动,相信大会能引导我们更好传承和发扬黎族原始制陶技艺的优秀传统文化。我作为一名返乡创业的黎族中年妇女及制陶技艺传承人,有信心把老祖宗留下来的作为黎族文化瑰宝的技艺传承下去,也一定会将黎族原始制陶技艺从黎寨带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黎族文化,一代一代地传承发扬。同时,我也有信心推动我们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让非遗焕发新活力,焕发新风彩!

昌江县“候鸟”人才、高级工程师李健:

社会主义新征程

特色思想党领导

科学战略强发展

小康实现民族梦

发展理念促改革

主动开放施战略

政治道路中国行

马列主义本制度

以民为本保青山

总体国家安全观

强军目标稳平安

一国两制显大康

外交大国立世界

从严治党重本色

踔厉奋发勇毅行

中华民族大复兴

昌江石碌周金甫玉雕大师工作室、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周金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概括了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我听了有关文化自信的阐述倍受感动。立足昌江,倾心培育玉石雕刻技艺英才,以玉石文化引领共同富裕,这是我响应总书记号召的行动决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