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昌江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集中学习提升人才服务能力
日期:2022-05-19
分享到:
     516日晚上,县委人才发展局在县电商服务中心举办全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业务小课堂”(第二期),全面提升我县人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氛围。全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参加学习。

本期“业务小课堂”由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和县公积金管理局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符来丹、彭君和黄国道担任主讲人,分别解读了人才住房补贴申领、人才购房政策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等知识,让参训学员深入学习,进一步了解我省和我县现行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昌江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谭芳说: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我们各个单位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业务能力,以便我们更好地为高层次人才服务。

据了解,根据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举办2022年海南省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5月份,我县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业务小课堂,学习时间为每周一、周三晚上,进一步提高我县人才服务联络员10种基础能力和人才业务能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