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长江科学院考核组到昌江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行考核
日期:2017-12-07
分享到:

12月4—7日,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昌江,对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流域水环境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中组部、团中央第17批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昌江县政府副县长赵良元同志进行期满考核。

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及实地考察的方式,分别与县委和县政府重要领导、挂职博士分管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谈话,并实地考察湿地公园、棋子湾海洋公园、宝瑞森林公园等地。考核组对赵良元同志在昌江挂职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昌江县委、县政府关心人才、大胆放权的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

据了解,2012年来,昌江共接收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挂职博士10人。挂职博士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和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分管工作,为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第17批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赵良元同志在昌江挂职期间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昌江县环境保护体系构建、昌江县河长制体系构建、争取中央水污染储备项目资金支持、全省生态红线立碑定界工作试点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撰稿:陈家鑫)

 

考核组一行考察湿地公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