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校合作“简约高效蜜蜂养殖技术推广和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7-09-01
分享到:

20178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科协组织专家对县校合作“简约高效蜜蜂养殖技术推广和示范”项目展开验收。验收专家组现场查看了七叉镇“五朵金花”合作社养蜂场,并在七叉镇政府与项目负责人、镇政府领导和农户进行座谈,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合同既定任务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由县科协与中国热科院合作实施,通过传授“收蜜不伤子”“一个花期多次取蜜”新技术,在昌江县七叉镇培训蜂农256人次,提高蜂农养蜂技术水平。从2013年12月项目启动至今,推广简约高效养殖蜜蜂300群。项目组指导成立昌江县蜂业协会,建起一支带不走的技术骨干队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还指导七叉蜂农租蜂授粉,一箱蜂授粉一次收入150元左右,拓宽了蜂农增收渠道。(撰稿:陈家鑫)

 

 

专家组查看蜂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