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县开展2023年全县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日期:2023-12-01
分享到:

为总结交流党员教育电视片制片工作经验,提升我县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水平。近日,昌江县委组织部组织各党(工)委开展2023年全县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杰主持活动。


2023年全县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启动以来,各党(工)委积极响应,共报送了15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既宣传各级党组织工作经验,又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比如《乘风破浪的姐姐》以黎乡姐妹“赛龙舟”为视角,彰显了我县现代女性顽强拼搏的别样风采;又如《秀美黎村奔“双富”》讲述了七叉镇大仍村村民从“酒桌”到“球场”的转变;再如《铁骑担当 保卫黎乡》展示了我县公安队伍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还如《深山飞出“百灵鸟”》讲述回到大山,谱写乡村振兴故事的王下乡村务专员等等。此次观摩交流活动的题材涵盖了全县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以及先进典型等方面内容。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全省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为各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开展评比打分提供了参考标准。集中观看结束后,逐一播放了各党(工)委报送的作品,参会人员就作品相互交流体会和感受,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从作品政治性、教育性、艺术性和技术规范等维度进行了评比打分。

通过开展观摩评比,广泛宣传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先进事迹,同时各党(工)委也以活动为契机,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查找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以评促改、以评创优、催生精品”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挖掘本领域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巧用党员电视教育片的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模范、争当先进,也为我县党员教育工作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教材。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