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2023年昌江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7-2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24日,2023年昌江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昌江顺利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新选派64名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讲话中,陈杰对工作队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新选派队长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团结带领工作队员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希望新选派队长勇担当、善作为,努力探索出乡村振兴可行路径。希望新选派队长努力补齐短板、强化优势、摆正位置,打开工作新格局。希望选派队长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涵盖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新选派队长将在接下来的市县交叉大比武和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等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组织合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