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6月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日期:2016-05-06
分享到:

  记者今天从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的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县86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将于6月底完成。  

  昌江县委书记林东在会上指出,此次村级组织换届,是在昌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和全力落实三地一县发展战略进行的关键换届,意义重大。昌江要严守政策程序,严格选人标准,选好配强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尤其要重视选拔党性强、能力强、服务意识强的党员担任党组织书记,着力提升村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为推进昌江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推动三地一县发展战略,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组织基础。  

  据悉,昌江还将以本次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同步推进一核两委一会建设。鼓励更多的行政村建立村务协商会,将村务从我说你听、我定你办变成大家定、大家办,从为民做主变成由民做主,提高村民参与村务管理的积极性,把更多致富能人、乡村教师、外出干部、离退休干部及各类乡贤吸纳到村务协商会中来。目前,海尾镇沙地村在全县率先成立了村务民主协商会,南罗、三联等村已做好成立的相关工作。昌化镇大风、浪炳、耐村、昌城等村也相继成立了村务民主协商会。石碌镇各行政村已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近期可完成行政村成立村务民主协商会全覆盖。(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邓海宁 特约记者陈家贞 通讯员邱昌益 时间:2016-04-28)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