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22-08-08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昌江县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在县机关办公大楼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参会人员逐一汇报“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情况,并汇报当前党建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下步打算。

林高凤在详细了解“2021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情况和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后指出,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推动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乡村实现振兴的必由之路。她强调,基层党建问题的解决不仅要解决问题本身,还要摸清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她要求,各乡镇要全力抓好集体产业扶持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要尽快落实农村(社区)“两委”补贴政策,要严格落实好“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和基层治理工作法,要管理好国有企业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还要积极推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建等。同时,她还要求各乡镇要利用寒暑假农村大学生返乡的窗口期,鼓励农村大学生参与到农村事务中,既解决了农村人手不足的问题,又储备了一批大学生“后备干部”,还增长了大学生实践能力。

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县民政局副局长郭琴敏通报近期各村(社区)“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及“三务”公开栏检查落实情况,并就如何规范村务、财务公开内容进行详细解答。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钟飞,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和民政局有关人员参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