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昌江县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网宣员培训班
日期:2021-11-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网宣员的政治理论及业务水平,根据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琼办发〔2016〕71号)文件要求。县委组织部于2021年11月1012日在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举办为期三天的“2021年昌江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网宣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网宣员等共45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是理论学习及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同志作动员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参训同志上一堂党课。省委组织部老干部二处副处长刘秋果以《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职工政治功能引领志愿团队助力自贸港建设》为题,给参训老同志作党建知识业务辅导。县侨联副主席林芳秀讲述了黎族领袖王国兴永远跟党走的历史故事。县医疗集团中医药发展管理中心主任吴文珍给参训老同志讲《中医养生知识》。沈开洪老师给老同志讲解智能手机的运用。钟国江教授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二处副处长刘秋果作业务辅导

老同志到昌江核电站和十月田江越共享农庄进行参观考察。

分组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班是我县首次针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举办的一次专题培训班,课程设置更符合我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需求,特别是林高凤部长、刘秋果副处长和钟国江副教授三位领导和老师的授课受到了老干部、老同志的喜爱。通过培训学习,使参训的老同志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治建设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对新时期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老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各离退休党支部加强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分组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在多方支持下,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达到预期效果,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