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迎十九大】昌江举办专题文艺晚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图)
日期:2017-10-17
分享到:

 

晚会现场(钟玉莹 摄)

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14日晚上,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在县文化公园举行,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安出席观看。

晚会分为“喜迎十九大”和“永远跟党走”两个篇章,通过视频展示回顾了昌江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始终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舞蹈《喜鹊报春》(钟玉莹 摄)

 

舞蹈《陶之韵》(钟玉莹 摄)

晚会在舞蹈《喜鹊报春》中拉开帷幕,《陶之韵》、《欧欧情歌》等节目带有浓厚的黎族气息,为晚会增加特色文化内涵。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舞蹈《不忘初心》,诗朗诵《献礼党的十九大》、快板《唱唱美好新海南》等节目通过柔美的肢体动作、简单的话语,描绘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热情赞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海南的改革开放发展,也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积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晚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好评。整场晚会主题鲜明的弘扬了主旋律,宣传了正能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昌江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不忘初心》(钟玉莹 摄)

 

诗朗诵《献礼党的十九大》(钟玉莹 摄)

 

观众在观看演出(钟玉莹 摄)

 

县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钟玉莹 摄)

据了解,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 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昌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通过升国旗仪式、专题报告会、专题展览、阅读活动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学习烈士精神主题活动,广泛宣传烈士精神,举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刊展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文化氛围。

县委常委林雄、郭祖梅、文艳、田起宏等在家的县领导观看演出。(来源:昌江政府网1016日讯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赵侃 钟玉莹)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