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乡

王下乡召开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动员大会暨防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6月2日下午15:30,王下乡召开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动员大会暨防返贫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培训会,全乡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共46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洪弘对上一届乡村振兴工作队高度赞扬,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基层堡垒作用,推动了王下乡的建设。并提出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要统一思想,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建幸福美丽和谐的黎乡。
    

                                         会议现场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荣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转变角色,充分发挥基石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检查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带动乡村振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