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乡

王下乡开展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年6月1日,王下乡党委、政府召集全乡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在乡政府三楼召开全乡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荣辉主持,乡党委宣传委员黎增山作扶贫工作部署。   

    会议上乡党委宣传委员黎增山针对各村扶贫工作的问题整改进行了发言,指出各村在走访排查贫困户流于形式、台账管理不严格,工作不够扎实等问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荣辉做会后总结,为打赢脱贫攻坚,每一个干部都要把心放在老百姓身上,走访工作不能流于表面、不走形式主义,政策工作必须落到实处,针对问题必须进行整改。       

           

                                  会议现场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