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乡

欢歌笑语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昌江县歌舞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王下乡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9日晚,昌江县歌舞团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走进了王下乡三派村。王下乡各村父老乡亲近500余人在乡政府篮球场欣赏了一场由县歌舞团倾情演绎的激情四射、异彩纷呈的高质量文艺演出。


                          舞蹈《共筑中国梦》。


                  


                乡政府领导与县歌舞团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县歌舞团文化惠民下乡活动用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把传统文化送到乡村,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水平,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尽享文化发展的成果,共沐文化惠民的春风。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