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派村

昌江驻点单位为王下乡困难群众送扶贫物资
发布时间2016-03-17

  “非常感谢县政府给我们发放扶贫物资,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负担,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一位来自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三派村村民韩会强领到扶贫物资后高兴地说。 

   25日上午,王下乡在乡政府举行三年扶贫攻坚帮扶物资发放仪式,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法院、计生委等结对帮扶单位为王下乡108户帮扶户送来了一批价值6万多元的扶贫物资,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副县长曾少山出席发放仪式并作讲话。 

  发放现场,王下乡各村困难群众带着喜悦的心情早早就来到乡政府等候。在进行发放仪式后,前来领取的村民每户领到280斤的养鸡饲料,饮水槽2个和饲料槽2个。受助的村民纷纷表示,有了政府的帮扶,他们对脱贫充满了信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养殖饲料216包、饲料槽、饮水槽各216个,108户困难群众受益。帮扶活动有效的帮助解决王下乡困难群众在发展养鸡、养鸭脱贫过程中所投入的成本问题,减轻生活负担,提高他们养殖的积极性,促进扶贫工作有力持续的开展。 

       据了解,王下乡是昌江黎族自治县最贫困的乡镇,是该县重点扶贫攻坚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乡狠抓“我为农民增收办实事”和“三年扶贫攻坚”活动,在发展“橡胶之乡、花梨之乡”的基础上,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多措并举发展养蜂、养鸡、种植益智等特色产业,并开展科技培训,帮助群众注册蜂蜜商标、举办蜂蜜展销会、成立花梨合作社等,拓宽了群众的增收渠道,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收入水平,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