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铁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钱铁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7月5日,钱铁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王下乡乡长杨荣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题党课:作为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紧接着,乡党委组织委员郭恒瑞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齐动手打扫卫生,经过清扫后,干净整洁的村貌呈现在群众的面前。通过此次清扫活动,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的意识,党员以身作则,为村民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为美丽乡村建设献出一份力。

  

  村党支部书记林江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全体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