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乡

王下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03

   7月5日,王下乡全体干部在乡政府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及罗保铭建党九十五周年”讲话精神,会上王下乡党委书记吴成元和党委委员郭恒瑞都分别对习总书记和罗保铭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刻的解读。

   党委委员郭恒瑞通读习总书记和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建党九十五周年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解读习总书记和罗保铭书记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习总书记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告诫各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其精神要领,将所学所悟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大力发扬务实苦干、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

   随后,乡党委书记吴成元对本次的学习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各党员干部不仅要认真学,更要认真做,把习总书记和罗保铭书记的讲话精神落结合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扬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不断推动我乡各项产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各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仅记在本上,还深深的更烙印在心里,干部们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和罗保铭书记的讲话精神,踏实扎根基层,努力学好真本领,为王下的发展和建设奉献一己之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