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乡

皇帝洞—十里画廊旅游开发
发布时间2016-02-02

    

  皇帝洞—十里画廊旅游开发 

    

  主要打造包括十里画廊、黎族风情区、索道及蹦极等旅游娱乐景点。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将皇帝洞打造成“山水画卷、洞穴乐园”的5A级景区。 

    

  相关链接: 

    

  昌江皇帝洞首个旅游项目动工 

    

  昌江黎族自治县皇帝洞十里画廊旅游项目日前破土动工。据悉,这是皇帝洞景区的首个旅游开发项目,投资额约2.1亿元,预计明年国庆节前开业迎客。 

  据旅游开发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包括十里画廊、黎族风情区、索道及蹦极等旅游娱乐景点。该公司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将皇帝洞打造成“山水画卷、洞穴乐园”的5A级景区。 

  据了解,皇帝洞位于昌江县王下乡,距县城石碌镇60公里,是海南最大的喀斯特地貌群。洞外群山环抱、层峦叠嶂、流水潺潺,洞内钟乳石成群,是我省重点自然保护区之一。(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张靖超 通讯员陈家贞 2015-9-16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