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乌烈镇: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8月5日上午,乌烈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专题片。

 

 

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现场

 

  该片主要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例,通过再现案件情景、涉案官员忏悔等形式深入剖析了他们破坏选举、拉票贿票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解析了党员干部腐化蜕变的原因,揭示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发放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册

 

 

组织学习换届纪律“十严禁”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录,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心存敬畏,始终筑牢换届纪律防火墙,自觉遵规守纪,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镇党委书记孙如洪作讲话

 

  观看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让领导干部职工在紧张、愉悦的氛围中再次强化对“十严禁”的印象,进一步加深对换届纪律的认识。镇党委书记孙如洪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充分认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维护换届纪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