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乌烈镇召开脱贫攻坚战斗队会议:迅速传达县扶贫开发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6日上午,镇委书记罗浩捷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战斗队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海南省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总体方案,进一步推进我镇迎检创优工作。镇脱贫攻坚大队、中队成员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开童副镇长传达县迎检会议精神,他强调,本月全省将开展多项扶贫开发工作成效检查,包括市县交叉检查,项目库检查、第三方评估等。各村要积极做好迎检工作,拟定迎检方案 ,准备好各项台账,如产业台账、整改台账、危改台账等。

然后由陈诗芳委员强调,我镇在10月30日已完成危房改造建设,但个别农户未入住。他要求,一、各村要加快落实入住,并配齐房屋基础设施。二、要严格拆除旧房,不能旧房、新房同时存在。三、新房做好房屋地线,并保障生活用水。

最后罗书记指出,现已进入迎检倒计时,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级战斗队认真掌握《海南省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脱贫攻坚知识100问》及本镇、村脱贫攻坚情况,以熟练应对检查访谈环节。二是村委会书记、第一书记要将本村所有贫困户走访一遍,进一步了解贫困户信息,并向其讲解脱贫攻坚知识,同时入户要留有佐证材料以备考核需要。三是在七号前做好动态调整及材料归档工作。四是年底即将为托管企业的贫困户年底分红,和为今年新纳入的贫困人口购买新农合,大家要积极做好工作,并提醒帮扶责任人将帮扶成效写入手册。五是中队长以上人员要每周写一篇扶贫工作日记,并报给组织部。六是举全镇之力,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做好迎检方案,分清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全方位配合好检查组工作,检查期间不得出现妨碍检查组工作行为,否则从严处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