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村

长塘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6日下午,长塘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道隆村烈士陵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当天下午,我村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墓前肃立,向那些为中华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献身的烈士献花、鞠躬,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

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黄建昌起右手,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也再次受到洗礼。再一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

随后,我村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道隆革命斗争简史以及道隆革命烈士陵园修建记,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的英雄事迹,深深地被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所震撼和折服。

这次主题活动,再一次激发了我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村党支部书记李岗勉励在场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长塘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碑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