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村

乌烈镇乌烈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海南省实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并结合我村实际,2021年5月10日,乌烈镇乌烈村召开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大会由乌烈村党总支部书记钟国标主持,镇党委委员、驻点领导李敏参会指导。

乌烈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为保证我村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尽可能参加选举,今天选举大会设乌烈村委会中心会场一个,对老弱病残不能参加大会的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设流动票箱4个,每个票箱指定3人负责。所有选票包括流动票箱所投选票、全部到中心会场开箱验票计票,当场公开唱票、计票。

会议开始,由乌烈村党总支部书记钟国标作开场致辞,我村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我村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全村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过半数参加投票,选举有效;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的选民的过半数的选票,才能当选。

奏国歌,行注目

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通过,表决我村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如下:

总监票人:钟才恩

 

监票人:冯华五、林连成

 

唱票人:陈才安、颜义科

 

计票人:范章玉、林鸣章

 

举手表决通过监票、唱票、计票以及总监票人

 

 

 

接下来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宣讲任期目标。

 

 

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

接下来由工作人员检查和密封投票箱并送到投票点,紧跟着当场启封选票袋,清点选票数,验发选票。

 

检查和密封投票箱、启封选票袋,清点选票数,验发选票

 

 

派出流动票箱

 

 

验发选票、秘密写票、投票环节

当天上午,镇党委书记孙如洪、镇长谢宽、镇纪检书记符圣国莅临乌烈村作换届指导工作。

 

镇党委书记孙如洪、镇长谢宽、镇纪检书记符圣国莅临乌烈村作换届指导工作

到投票截止时间,总监票人将剩余选票封存,同时让工作人员集中票箱、检验票箱、清点选票数。

 

工作人员集中票箱、检验票箱、清点选票数

 

随后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并由工作人员封存选票,填写选举结果报告单。

 

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

经我村选举委员会确认,本次村民委员会选举合法有效,并由主持人通过选举结果报告单宣布当选结果:钟国标同志当选为我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李英健、杨振杰、钟志锋同志当选为我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钟闻尉、李芳福、钟娇团、李二宽、林瑞语同志当选为委员。随后由驻点领导李敏同志向乌烈村新一届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由省民政厅统一印制的海南省村(居)委会成员当选证书 。

 

颁发证书环节

本次乌烈村第九届村民选举委员会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法定程序进行,充分发扬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颁发当选证书后,由主持人钟国标同志宣布乌烈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