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村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乌烈村总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我村党总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2021年4月30日上午9点,乌烈镇乌烈村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村党总支部书记钟国标主持,镇党委委员、乌烈村驻点领导李敏参与指导。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乌烈村党员大会现场

  本次党员大会议程如下:

1、听取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3、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4、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5、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6、候选人竞职演说;

 

7、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8、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9、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发言。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党员行注目礼

党员大会按议程依次展开。本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136名,实到115名,符合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钟国标同志代表上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钟国标同志代表上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由镇党委委员、乌烈村驻点领导李敏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乌烈镇乌烈村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分组讨论审议村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李敏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有关批复

 

钟国标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乌烈镇乌烈村党员大会选举

办法》(草案)

 

党员分组讨论审议村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第三、第四项,由大会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经大家讨论推选:林海滨同志为总监票人;符吉勇为监票人;钟尊耀同志为计票人;陈才安同志为唱票人。

 

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

会议第五、六项,由村党总支部书记钟国标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之后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全面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实绩、履职设想、竞职承诺。

 

 

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

会议第七、八项,由乌烈村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充分发扬民主,自由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计票、唱票、监票,最后钟国标、李芳福、钟闻尉、钟闻超、钟志锋、钟娇团、杨振杰七位同志当选乌烈村新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乌烈村新一届党总支部立即召开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投票选举,确定了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同时,研究并通过支部委员的分工。随后通过党员大会表决工作报告。

 

总监票人展示密封选票;工作人员检查票箱、清点选票

 

投票、唱票、计票及结果

会议第九项,由新当选的村党总组织书记钟国标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到:“乌烈村是个大村,工作比较多且繁杂,希望每个当选的干部都要不忘初心,尽心尽责去帮助我们的村民,真正解决他们生活中所遇到需要我们帮助的问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当选的村党总组织书记钟国标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党员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下圆满闭幕!

 

奏唱《国际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