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村

乌烈村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20日上午乌烈村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参会人员有县农机中心主任文甫强,副主任叶梦启,农机监理站长钟云海人大主席、驻村领导苏林吉,以及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村总党支部书记钟国标主持

    钟国标在会上部署近期工作,主要有以下内容:一是部署“双创双修”工作二是关于乌烈村贫困户“漏查漏报”调查工作的问题三是关于乌烈村硬化路规划的问题四是关于乌烈村偏塘的亮化问题和西边村榕树头老人活动中心的问题五是关于乌烈村八个贫困户的脱贫材料问题六是组织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镇驻村领导人大主席苏林吉强调六个方面,在关于八个贫困户的脱贫材料必须齐全完整,要通过民主评议、公示程序。在关于贫困户“漏查漏报”调查工作方面,要加班加点完成。

    会议上文甫强表态,支持乌烈村委会一个广播,用于“双创双修”宣传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