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村

乌烈村充分发挥党员“双带”作用 成立合作社发展经济
发布时间2016-02-03

   乌烈村充分发挥党员“双带”作用  成立合作社发展经济

    

  昌江县乌烈镇乌烈村“两委”干部发挥党员“双带作用,党员干部带头成立合作社发展本村经济。 

  乌烈村党总支部书记罗华吉成立红丰合作社,2014年养殖18头羊、100头猪和100头兔子。带动群众罗学振、林唐山等人致富。 

  村委会主任钟国标成立祥和合作社,主营范围是种植瓜菜,2014年已种植50亩辣椒和220亩的南瓜。为乌烈村群众百余人提供就业机会。 

  党总支部副书记颜广标成立的昌江乌烈信和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哈密瓜、蔬菜、玉米及其他农作物并且进行加工、收购和销售业务。带动乌烈村群众百余人发展农业生产。 

  党员周载云是村内的致富带头人,他带领村民成立乌烈富农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昌江和丰农贸有限公司,带动乌烈村1300户农民发展农业生产,种植尖椒200亩、木瓜120亩、香蕉1000亩。(来源:乌烈镇政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