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广东菜心
发布时间2016-02-02

   

  广地主要种植蔬菜广东菜心。 

   

  广地主要种植蔬菜广东菜心。 

  20126月,昌江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在乌烈镇建成全省最大的蔬菜种植基地,基地配套有育苗棚、质检室、冷库、冷链车等。 

  昌江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约3200亩高效连片蔬菜种植基地,该基地坐落于乌烈镇万亩田洋上,北临峨港村,南临乌烈村。 

  该基地主要种植广东菜心,所产菜心品质脆嫩,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有清热解毒、杀菌、降血脂功能, 

  广东菜心生长周期短,经济效益高,是出口香港、澳门等地的主要蔬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