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沟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我村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2021年4月21日上午,乌烈镇峨沟村党支部在峨沟村委会一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李岗主持,驻村第一书记吴清穗、镇驻村领导符世球参与指导。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沟村党员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议程如下:

①、听取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②、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③、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④、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⑤、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⑥、候选人竞职演说;

⑦、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⑧、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⑨、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发言。

 

全体党员行注目礼奏国歌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1名,实到36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第一项首先由李岗同志代表上一届村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李岗同志作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来到第二项,由符世球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沟村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分组讨论审议村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符世球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有关批复

  会议第三第四项,由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经大家讨论推选:张建兵同志为总监票人;王惠贤同志为监票人;梁美康同志为计票人;李永军 同志为唱票人。

 

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等人选

  会议第五第六项,党员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并由村党支部书记李岗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接着是由候选人来竞职演说,全面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实绩、履职设想以及竞职承诺。

 

新一届党支部候选人依次竞职演说

  会议来到第七、第八项,由峨沟村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充分发扬民主,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的计票、唱票、监票,最后李岗、张世辉、梁英忠、符义花、李小秋等五位同志当选峨沟村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峨沟村新一届党支部立即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投票选举,确定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同时,研究并通过支部委员的分工。随后通过党员大会工作报告。

 

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

  当天上午,镇人大主席钟德启一行莅临峨沟村作换届工作指导。并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制定的《海南省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充分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让全体党员按照自己的意愿推荐和投票选举党支部班子成员。

 

镇人大主席钟德启作支委换届指导

  会议来到了第九项,由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李岗同志发言,伴随着《国际歌》的歌声下,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岗同志宣布:峨沟村党员大会闭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