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沟村“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15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海南省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紧密结合本村实际,2021年3月15日上午,峨沟村委组织召开“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大会,对现任“两委”班子和成员进行考核测评,并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莅临本次推荐会指导工作的领导有镇人大主席钟德启、镇党委委员何良、镇副镇长张开童。

 

镇考核组莅临推荐会作换届指导

 

驻村第一书记吴清穗主持党员群众推荐会

  会议一二项议程由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吴清穗主持,第三项则是由党支部书记李岗主持,共有58人参会,其中正式党员36人、村民代表27人(其中12名为党员)、群众代表7人。三项议程分别如下:

①村“两委”班子和成员述职述廉;

②对现任“两委”班子和成员进行考核测评;

③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

 

峨沟村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会现场

  首先进行第一项,由现任村党支部书记李岗代表村党支部班子作2016年至2020年五年任期工作报告,紧接着是村“两委”班子成员逐一作述职报告。

 

党支部书记李岗作班子五年任期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第二项,对现任“两委”班子和成员进行考核测评,测评表由工作人员发放民主后由主持人就如何填写测评表作说明。随后党员群众代表填写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收回汇总。

 

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峨沟村党支部书记李岗主持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并就这次民主推荐作规定说明。经大会表决推选出梁河派同志为监票人,张建兵同志为计票人,符礼鹏同志为唱票人。

 

工作人员展示密封推荐票

 

党员群众推荐会投票现场

  根据推荐会投票结果得出:峨沟村党支部书记初步候选人为李岗58票、党支部副书记初步候选人为张世辉55票、委员初步候选人分别为梁英忠53票、符义花50票、李小秋50票,缺额委员初步候选人为符礼副49票。

 

党员群众推荐会投票结果

    本次党员群众推荐会我村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海南省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投票的原则 ,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并将把本次党员群众推荐结果向镇党委报告。本次推荐候选人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美好幸福的峨沟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