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到乌烈镇峨沟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劳模
发布时间2021-02-0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达党组织的温暖。2021年2月5日上午,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带领慰问组到乌烈镇峨沟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劳模,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走访慰问峨沟村劳模、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来党的关怀和美好祝愿,并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还送上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宽,镇党委委员何良陪同慰问。

 

图说:慰问劳模符祥文

  在劳模家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都详细询问劳模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为劳模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之情,感谢劳模们对峨沟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峨沟贡献力量。

 

图说:慰问劳模李圣皇

  在困难党员何德新家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与他话家常,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多年来为峨沟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以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春节将至,希望他安享晚年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说:慰问退休困难老党员何德新

  走访慰问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说,劳模、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昌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党永远不会忘记;党员有困难,要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给予关照、帮助解决;各级干部要多关心劳模、老党员、困难党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要讲原则、有感情、办实事,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分忧解困,以具体行动来落实党的关怀;年轻的同志要多向老党员们学习、请教,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图说:叶华杰副主任与困难党员何德新话家常

叶华杰副主任代表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向峨沟村党组织和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也是乡村振兴新开局之年,峨沟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做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表率,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昌江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