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荷兰瑞克斯旺尖椒
发布时间2016-02-02

   牛角形椒

        

  荷兰瑞克斯旺尖椒种植基地

  

        荷兰瑞克斯旺尖椒 

       

   20137月,万恺通公司成功落户乌烈镇,目前通过合作社加企业的形式,引进种植多种高产值农作物,收益可观。图为荷兰瑞克斯旺尖椒。 

  万恺通设施农业基地所种植的牛角形椒,品种为夏驰(37-80),果实大,外形似牛角,外表光亮,辣味淡,是从瑞克斯旺(中国)种子有限公司引进的辣椒杂交种,基地现有种植面积约200亩。    

   牛角形椒适合日光温室和早春大棚种植,果长16-25厘米,直径4-5厘米,单果重100-150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