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同心向党 “章”显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根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对老党员的关怀帮扶,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2021年6月29日下午,峨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光荣在党50年”慰问活动,入户慰问困难党员并为我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驻村领导、镇副镇长张开童,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常春参与慰问。

 

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何德新并颁发纪念章

  峨沟村党龄达50周年党员共有四人,其中包括陈福寿、李永兴、张爱春、何德新等四名老党员。当天,党员干部为四名老党员送去慰问金以及油、米等慰问品,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李永兴并颁发纪念章

(注:由于李永兴同志住院,让其家人代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且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陈福寿并颁发纪念章

 

驻村第一书记常春与老党员陈福寿话家常

  老党员陈福寿接过纪念奖章后,激动地说:“收到这份厚重的礼物我们真开心,感谢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

 

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张爱春并颁发纪念章

  老党员们为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辛苦奉献乡村建设几十年,他们至今仍然保持崇高的革命精神,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常春表示,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保持一往无前、奋发进取的精神,加倍努力工作,把峨沟村发展好、把群众的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