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建党百周年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5日晚上,乌烈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永远跟党走由中共乌烈镇委、乌烈镇人民政府、乌烈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主办,快乐军话歌协会协办在峨沟村委会广场举办演出。晚会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演出以情景史诗形式呈现,综合运用军话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歌颂党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主题文艺晚会竹竿舞表演

  整场演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晚会由《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赞颂建党100周年》、《中国嗨起来》、竹竿舞等12个节目组成。文艺晚会主题鲜明,节目精彩,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舞动了建党百周年,奏响了统一战线团结奋进的最强音,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

 

歌舞团晚会合影

  2021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快乐军话民歌协会的合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峨沟村“妈妈组合”表演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与《我的九寨》让观众动容。

 

“两委”干部参与观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村党支部书记李岗表示,峨沟村“两委”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打造乌烈镇峨沟村党建示范村,利用自贸港契机,全面开启峨沟村复兴新征程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剪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