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峨沟村完成第12届环岛公路自行车赛昌江赛段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7-11-30

2017年1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7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昌江赛段,经过乌烈镇棋子湾段,峨沟村圆满完成了乌烈赛段的安保任务。

根据乌烈镇政府统一部署,峨沟村主要担负昌江赛段三架岭3公里赛道沿线的安保任务,本着“赛事零事故,赛道零拥堵,运动员零受伤”的目标原则,周密组织,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分段包干的“三定一包”责任制,在各个重要路口合理安排人员40人次,加强对车队途经路段的危险物品排查和重点人员的管理,圆满完成该赛段比赛安保任务。

集体合影

自行车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