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沟村

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党支部到峨沟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1日下午,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第三次到峨沟村开展结对扶贫系列工作,技术中心党支部首先参观了由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引进的乐东普英洲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在峨沟村投资发展精品出口花卉产业基地的建设现场,了解了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帮助峨沟村发展扶贫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所采取的各项措施。随后技术中心党支部慰问了其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张世盈家,为贫困户送上了由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捐助的扶贫金,在贫困户家中,支部各个党员都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并讨论了下一步帮扶计划。

    进村入户慰问之后,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与峨沟村两委干部一起清理了峨沟村道路两旁的杂物、柴火等,为迎接全国文明生态村检查助力,之后驻村第一书记对驻峨沟村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

 参观花卉基地建设现场

 赠送扶贫捐款

集体合影

清理道路两旁杂物,助力双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