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港村

昌江医疗集团组织中医专家团队到峨港村举行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本报石碌915日电(通讯员 王苏云)为了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中医医疗服务,昌江医疗集团组织中医专家团队于2021年9月15日(周三)上午到峨港村符颂卫生室举行中医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专家由全国基层名老中医陈起将传承工作室、老年病科、针灸推拿科等专家组成。 

  在诊治过程中,陈起将主任耐心地倾听村民对病情的陈述,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饮食等习惯,然后,通过把脉为他们认真细致地检查,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体质、虚实、气血等状况提出相应的诊疗建议。陈主任以精湛的中医技术为村民排忧解难,受到村民的欢迎。 

  活动现场麦贻钦主任通过“望、闻、问、切”为村民进行检查,认真为村民进行诊疗,同时还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中医知识。 

  活动现场还为村民进行针灸。对于患有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病、哮喘等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村民提供了专业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把健康生活、科学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授给村民,让村民体验到中医治疗特色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更多专业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村民防范疾病的意识,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 

图说:中医专家团队到峨港村组织开展义诊 

图说:  陈起将名老中医为患者诊治 

图说:  麦贻钦名老中医为患者诊查开处方  

图说:  中医指导科吴文珍主任参加义诊活动 

 

图说:  针灸推拿科王彦明老中医指导患者讲解相关中医知识 

图说:  义诊活动免费发放药品

图说:  义诊活动现场 



图说:  中医特色小组、免费量血压、体验雷火灸 

  图说:  村民体验雷火灸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