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港村

乌烈镇峨港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8

根据县委县政府及乌烈镇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我村按照工作安排和法定程序,进行选举村民委员会,2021年5月8日上午,峨港村委会组织召开“乌烈镇峨港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投票选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符升鑫主持,镇人大主席钟德启、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叶周信参与指导。  

  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将峨港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投票的时间定为5月8日上午8点至11点,过时不再接受投票。为保证我村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尽可能参加选举,把投票主会场地点设在峨港村委会,同时对80名老弱病残不能参加大会的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设流动票箱16个,每个票箱指定3个负责人。

会议开始,由峨港村党总支书记符升鑫作开场致辞,说明此次推选会议的重要性和基本流程,本次选举会议由民主选举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峨港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海南省实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的规定,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我村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根据会议要求,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一致通过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员如下:总监票人:王金振、监票人:符子芬、计票人:吴世全、 唱票人:王存胜。

接下来是候选人宣讲任期目标,候选人依次上台宣讲任期目标。

接着候选人竞职陈述结束后,工作人员集中票箱、检验票箱、清点选票数并检验票数,开始投票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并由工作人员封存选票,填写选举结果报告单。

最后,由主持人符升鑫宣布当选结果,并邀请镇人大主席钟德启为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本次峨港村第九届村民选举委员会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法定程序进行,充分发扬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颁发当选证书后,由主持人符升鑫同志宣布峨港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图说:峨港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图说:大会开始,行注目礼奏国歌

 

图说:峨港村党总支书记符升鑫作开场致辞,说明此次推选会议的重要性和基本流程

 

图说:举手表决通过唱票、计票、监票以及总监票人

 

图说:第九届村民委员会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陈述

 

图说:检查并密封票箱后,启封选票袋,清点选票数

 

 

图说: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

 

 

图说: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

 

图说: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

 

 

 

图说:宣布当选名单后,驻村领导镇大人主席钟德启为当选人员颁发证书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