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港村

峨港村“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海南省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2021年3月12日下午,峨港村组织召开“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大会,对现任“两委”班子和成员进行考核测评,并推荐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会议由峨港村驻点领导镇人大主席钟德启主持,由镇党委委员何良带领镇党委考核指导组莅临现场监督指导,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党员62人,村民代表49人,其中具有党员和村民代表双重身份的有19名)群众代表7人,共99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由峨港村党总支部书记符升鑫代表村党总支部班子进行五年任期工作报告,介绍了任职以来峨港村委会的发展和变化。

会议第二项:对现任峨港村“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开始之前由镇考核指导组团镇委书记陈策就如何填写测评表作简单说明。最后由党员、村民代表、群众代表对现任峨港村“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

会议第三项:推荐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首先,由镇人大主席钟德启向大家详细说明村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标准、推荐票填写和得出结果的各项要求。

最后由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收集已填写完成的推荐票,进行整理汇总,并将汇总结果告知与会党员与群众代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得益于乌烈镇委的指导,更离不开我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力量,本次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下进行党总支部换届选举推选大会圆满结束,拟提名7位候选人全部符合选举要求。

图说:镇人大主席钟德主持会议

 

 

图说:峨港村党总支部书记符升鑫表村党支部班子作五年任期工作报告

 

 

 

 

 

 

图说:党员、村民代表、群众对现任峨港村“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