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港村

峨港村扶贫产业园喜获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1-01-04

今天是2021年新的一年上班的第一天,乌烈镇峨港扶贫产业园一片繁忙的景象,两辆大货车正在地头收购辣椒,种植辣椒的贫困户及工人都在忙着采摘辣椒,个个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今天是产业园采摘第4批辣椒的日子,产量也上来了,每户约能采摘4000斤左右,现收购价5.5元/斤,一天每户约都有2万多元进账。据贫困户介绍,辣椒能采摘15批次左右,一般丰产期在第6批次后,现在基本上隔一个星期就能采摘一次。

今年峨港村扶贫产业园共有11户贫困户连片种植了165亩的辣椒,此外还有14户贫困户分散种植近100亩辣椒、圣女果等。通过县扶贫办的产业帮扶资金及镇包点单位县人大的支持帮扶下,产业扶贫走上一条丰收致富路。  

 

 

                       图说:贫困户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图说:  装满辣椒的大货车整装待发

 

 

  

 

图说:  峨港村扶贫产业园辣椒基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