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港村

海南两家庭被命名为首批“全国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2017-02-21

    我省两家庭被命名为首批“全国幸福家庭”

  国家卫计委官网日前公布关于命名首批“全国幸福家庭”的通知。我省文昌市的吴敬家庭、昌江黎族自治县的王存胜家庭被命名为“全国幸福家庭”。

  吴敬是文昌市会文镇金泰椰棕制品加工厂的创办人。这里的工人大部分都是残疾人,吴敬则是他们的大家长。一路走来,吴敬不忘初心,尽已所能,为残疾人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家。

王存胜是昌江乌烈镇峨港村计生员、农协员、技术员,有一个其乐融融、和睦温馨的家庭。他承包100多亩土地种植毛豆,还带动村民一起种毛豆,让大家都富起来。妻子胡子秀勤俭持家,经营一家小规模的小卖店,温謦和谐的家庭氛围成为村里的许多人学习的楷模。

(来源:南国都市报1月23日讯 记者敖坤 通讯员王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