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港村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港村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我村党总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2021年4月30日上午,乌烈镇峨港村党总支部在峨港村委会三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村党总支部书记符升鑫主持,镇驻村领导镇人大主席钟德启参与指导

本次党员大会议程如下:

一、听取上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三、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四、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五、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六、候选人竞职演说;

七、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八、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九、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发言。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9名,实到70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会议合法有效。首先会议第一项由符升鑫同志代表上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由钟德启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港村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分组讨论审议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会议第三、第四项,由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经大家讨论推选:王荣章同志为总监票人;张星藤同志为监票人;叶松灵同志为计票人;张保深同志为唱票人。

会议第五第六项,党员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并由村党总支部书记符升鑫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接着由候选人来竞职演说,全面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实绩、履职设想以及竞职承诺。

会议第七、第八项,由峨港村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充分发扬民主,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的计票、唱票、监票,最后符升鑫、王存庆、符星珍、王颂特、王子金、王金振、张开钦等七位同志当选峨港村新一届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峨港村新一届党支部立即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投票选举,确定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同时,研究并通过总支部委员的分工。随后通过党员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到峨港村督导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宣传部部长文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钦童、镇党委书记孙如洪等镇领导班子陪同。

会议第九项,由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符升鑫同志发言,伴随着《国际歌》的歌声下,新一届党总支部书记符升鑫同志宣布:峨港村党员大会闭幕!

 

图说:中国共产党乌烈镇峨港村党员大会 

 

 

图说:全体党员行注目礼奏国歌

 

图说:全体党员行注目礼奏国歌

 

 

 

图说:符升鑫同志作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说:钟德启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有关批复

 

 

 

图说: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等人选

 

图说:新一届党总支部候选人依次竞职演说  

 

图说: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

 

图说:县委书记黄金城到峨港村督导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