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隆村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道隆村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这光荣的时刻。2021年6月27日早上,道隆村委会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早上,道隆村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村“两委”干部到烈士陵园清扫园区卫生,整理园内垃圾,为即将开展的宣誓党日主题活动营造了整洁的环境。

随后,陈仁振书记带领道隆村党员到道隆村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队列整齐,面对庄严神圣的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许下了庄严而郑重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庄严神圣,他们再一次深深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再一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有序的走到烈士墓前,向十三位革命烈士进行了三鞠躬,默哀三分钟的祭拜仪式,共同缅怀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致敬他们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爱国崇军的价值取向,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我们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道隆村党支部书记陈仁振表示。

两委干部在清扫陵园周边卫生

 

道隆村党员同志进行宣誓

 

道隆村党员同志在祭拜、缅怀革命先烈

 

道隆村党员同志活动留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