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隆村

道隆村组织召开村“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优化队伍结构,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2021312日上午,乌烈镇道隆村结合实际,秉持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组织召开村“两委”任期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会推选候选人,镇党委书记孙如洪、镇长谢宽一行莅临到会指导换届工作,出席会议人员有村“两”委干部、镇驻村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务专员、党员、村民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80余人,由镇党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春生主持。

 

图说: 镇党委书记孙如洪、镇长谢宽到会察看推选会

开展情况

 

会议开始前,由王春生队长作会前程序指导,并强调本次推选会的重要性。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三项:第一项、首先由道隆村党支部书记陈仁振代表村党支部班子作五年工作任期报告,总结五年内任期内的成绩清单及所存在的问题。其次由两委班子成员逐一作述廉报告。

 

图说: 陈仁振书记宣读两委班子述职报告

第二项、讨论投票表决换届选举工作的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等人选以及对现任村两委干部的民主测评。

 

图说: 党员群众举手表决投票选举计票的工作人选

 

第三项、开展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初步候选人。由会场工作人员进行发放候选人推荐票进行选举投票,并指导填写规则。

 

 

图说: 推选投票选举进行中

最后清点收回的推荐票,由三位负责统计推荐票的工作人员进行监票、唱票、计票等相关工作。

 

 

图说: 监票、唱票、计票相关工作进行中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与我们基层老百姓是最息息相关的事情,是老百姓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最直接的一种政治体现。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具有重大意义,是为我们选举优秀基层干部的重要途径,对未来整个村庄发展和规划有着巨大的影响。下一步,道隆村将紧紧围绕巩固美丽乡村建设的任务目标,继续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推进,强化制度落实,严抓选风选纪,坚持“干中换、换中干”,选出一批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村干部,为建设崭新的道隆村,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