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隆村

道隆村组织开展村民代表选举,推进后续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进一步顺利开展村“两委”班子的换届工作,确保新老班子成员工作交接,保障换届的合法性、高效性、公平性。2021125日下午,首先由道隆村驻村领导陈策书记组织召开了村民代表推选会议,强调推选道隆村村民代表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及时效性,并指导相关程序的工作部署。

 

图说: 推选村民代表的研讨会议现场

其次,由陈仁振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各村民小组长再次讨论及商议如何开展村民代表推选的工作。

 

 

 

图说:推选村民代表部署会议现场

再次,在村干部的协同下,各村民小组长进村入户开展选票工作,指导村民投选出自己公平公正的一票。

 

图说: 各村民小组长在汇总整理核对选票数

最后,整理核对选票结束后,道隆村委会组织村民开展选举村民代表投选票、记选票工作。

 

                                                                                 

            

 

            

 

图说: 投选票工作正在开展

此次村民代表选举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村 “两委” 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做了铺垫,还为今后把村‘两委’班子作用发挥好,发展能力强,工作作风实,能成为继续带领群众发展的‘领头羊’奠定扎实基础,对今后乡村振兴工作、继续统筹好村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都有重要铺垫意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