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隆村

昌江省县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1

            

 

调研组调研乌烈镇道隆村辣椒基地(何顺彪 摄)

 

 为迎接省两会的胜利召开,15日,昌江4名省人大代表和8名县级人大代表分别对昌江木棉红景区、特色农业和昌化风情小镇建设等方面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七叉尼下木棉红景区和大章村宝山木棉园,对木棉红旅游活动项目进行调研。在尼下木棉红景区,调研组乘船体验景区风景、考察旅游元素,并对我县打造的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品牌提出建议。调研组认为,尼下的昌化江畔木棉红景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两岸山峰此起彼伏,翠绿的树林与火红的木棉交相辉映,山气蒸腾、漫江碧绿,极富诗情画意,但景区打造过于单调、旅游产品不突出建议引进专业旅游公司进行全方位开发。

在十月田塘坊村野山猪养殖基地、海尾雪茄基地及乌烈镇道隆村辣椒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种植养殖规模、投入成本及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等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县目前发展的各项农业有效地促进了当地农民增产增收,是值得借鉴脱贫致富之路。

调研组还参观了棋子湾旅游度假景区和昌化渔业风情小镇,认为棋子湾与夏威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是全省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在景区打造时应注重原生态的开发与保护,让棋子湾成为名副其实的海南夏威夷。

调研过程中,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强调,省县两级人大代表要多深入基层,认真听取民生民意,为百姓说话,将百姓声音认真汇总,写成书面报告,及时传递,切实履行人民代表职责;在省两会期间,多发言、献良策,助推海南及昌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叶华杰、黎吉维、林炽明参加调研。

(来源:昌江政府网2月17日 通讯员钟玉莹 赵侃 编辑:韩嘉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