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隆村

道隆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8

2021年5月8日上午,道隆村组织召开“乌烈镇道隆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成员,会议由道隆村第九届选举委员会主任陈学祥主持,镇党委书记孙如洪、镇长谢宽、镇党委副书记王春生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陈学祥作开场致辞,说明此次推选会议的重要性和基本流程,并强调了本次选举会议由民主选举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道隆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我村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首先,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将道隆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投票的时间定为5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过时不再接受投票,同时为保证我村有参加选举权选民尽可能参加选举,把投票主会场地点设在道隆村委会,对老弱病残不能参加大会的登记参加选举的选民,设立流动票箱6个,每个票箱指定3个负责人入户投票选举。

其次,根据会议要求,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一致通过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员如下:总监票人:颜贵翻、计票人:龙标、 唱票人:温国荣。

再次,会议议程进行到候选人依次上台宣讲任期目标,发表竞职陈述。

竞职陈述结束后,让工作人员集中票箱、检验票箱、清点选票数并检验票数。

随后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集中票箱,开箱清点选票,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并由工作人员封存选票,填写选举结果报告单。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当选结果,并依次邀请镇党委副书记王春生、团镇委书记陈策、选委会主任为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本次道隆村第九届村民选举委员会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法定程序进行,充分发扬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颁发当选证书后,主持人宣布道隆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镇党委书记、镇长谢宽到会指导

 

 

选举大会现场

 

主持人讲解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说

 

 

 

 

投选票、计选票工作在进行

 

 

选票结果汇总

 

 

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驻村领导、选委会主任为其颁发当选证书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