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峨沟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根据《2021年乌烈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通知要求,2021年8月11日上午8时,峨沟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李岗主持,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等32名党员参加会议。驻村领导、镇副镇长张开童,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常春参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村党支部书记李岗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李岗同志先代表村党支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同时也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材料,随后支委成员逐个做简要对照检查,并各自对支委提出批评意见。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交流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查找自身不足、改进其工作作风的目的。

 

 

陈福寿同志提出建议

 

   “希望党员干部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为群众分忧解难、为村民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尽快解决我们村巷道两旁的路灯线路短路、校区合并等问题,充分展示峨沟党员风。”老党员陈福寿在分组讨论会上说到。

 

 

投票表决预备党员符礼鹏按期转正

 

    会上还通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预备党员符礼鹏转正一事,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符礼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驻村领导、镇副镇长张开童作大会点评

 

    历史的长河奔流不息,思想的波涛卷起巨澜,最后,张开童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此次组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了点上。接下来就是要根据找出的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并严格执行。同时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和党员都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三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组织体系运行规范化、队伍建设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等7个方面的规范化建设,尤其注重抓好组织生活规范化,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到位。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