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乌烈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共筑绿色家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2021年7月28日上午,乌烈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镇区羊头坡开展“义务植树,共筑绿色家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都积极主动地将放在政府门口的三角梅树苗搬运上车,运往羊头坡植树基地。

在植树现场,支部成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挥铲挖坑,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扶苗栽种,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大家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而是一份希望,是对绿色家园、美丽乡镇,优质生态环境的向往。

 

 

 

 

镇党委书记孙如洪、镇宣传委员李敏带头撸起袖子挥铲挖坑

 

 

党员干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积极搬运苗木

 

 

挥铲挖坑、扶苗栽钟

 

 

拆装花盆

 

 

踩土定植

 

 

一排整齐的三角梅树苗盎然挺立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排整齐的三角梅树苗盎然挺立,为原本单调的绿地点缀了鲜红。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既提升了自己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又发扬了党的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艰苦奋斗的精神,让我们时刻铭记、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今天,激励我们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